2016/05/29 15:33

女星偷腥離婚不後悔 與小王同居”很幸福”

女星偷腥離婚不後悔 與小王同居”很幸福”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隊長矢口真里,3年前外遇男模梅田賢三,當場被老公中村昌抓姦在床,最後兩人離婚。矢口真里的事業也盪到谷底。日前矢口真里上談話節目《快傑惠美頻道》提到目前的生活。她說能跟梅田一起生活很幸福,對於偷吃離婚並不後悔。

矢口真里表示,現在和梅田賢三同居中,2人收入有限,住在附有廚房、浴室的出租套房,平時省吃儉用,雖然無法互送昂貴的禮物,但還是會一起去溫泉旅行。矢口真里指出,梅田賢三已經不當模特兒,之前一直努力找工作,直到去年才終於成為一般上班族,主持人沼美惠子聽到後說,那是因為他真的愛你,「才會想要努力工作」。

矢口真里大方的談論與梅田賢三的關係,她還說男友個性有點遲鈍,「有次我回家看到一個沒看過的紙袋,問他袋子是誰的,他竟說是要讓我驚喜的生日禮物,我聽完後就完全沒有驚喜了」,抱怨男友破梗。(翻攝電視台節目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