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5:27

"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 醫師吃醋燒炭輕生

"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 醫師吃醋燒炭輕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苗栗縣

一名在桃園任職的54歲何姓醫生,懷疑妻子與自己台大醫學院的學長搞曖昧、有姦情,日前在臉書留言「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之後開車到苗栗縣山區燒炭輕生,前天被民眾發現時已死亡。

檢警調查,在桃園市某醫院任職的何姓醫生,17日晚間開車到苗栗縣公館鄉苗24線山區一處涼亭旁。當晚,附近的劉姓住戶經過,隱約聽見何男在車內大聲講電話。18日上午,劉姓住戶見汽車仍停在原地,上前查看,發現何男躺在駕駛座上,覺得不對勁趕緊報案。

檢警調查,何妻是某公益團體幹部,他所提到的學長是該團體的榮譽理事長,何男日前認為,妻子多次以談公事為由,與學長深夜共處,懷疑2人關係曖昧,還在臉書留言「感謝學長半夜照顧老婆」。不過何妻提出人證、物證強調自己清白,何男就是不相信。14日何男回家,按了15分鐘門鈴,何妻卻將門反鎖,何男疑因此起了輕生念頭,開車到苗栗縣山區,前天被發現燒炭自殺死亡。何妻向檢警表示,丈夫97年曾有精神科就診紀錄,沒有吃藥,近年狀況穩定許多,但近來卻又情緒不穩,家人很擔心,正準備尋求婚姻及心理專家諮商,不料卻選擇走上絕路。(翻攝畫面)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