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們注意! 台北演唱會場地公布準備搶票

五迷們注意! 台北演唱會場地公布準備搶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搖滾天團五月天在台灣的演唱會日期確定是在7月23、24日兩天,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今(1日)終於公布場地,選在南港C3停車場,就在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邊。

五月天所屬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今(1日)下午1點左右,在官網公布演唱會相關訊息,地點選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要舉辦戶外演唱會,預估一場能容納2萬人,票價是從最親民的800元到搖滾區的3800元,其中派對特務特區採取實名認證制,這區必需核對本人證件當場領取電子感應票卡才能進場,這項措施主要是防止黃牛掃票,此區則是限量900張。而開賣日期在6月7日晚間6點,先開放購買派對特務特區和中信卡友專屬購票晚間7點全面全區開賣。

先前五月天的演唱會地點遲遲未定案,傳聞是相中台北小巨蛋,不過23、24兩天,小巨蛋場地已經被預定,才會導致演唱會日期出來了,地點未定案,今(1日)公布後,粉絲可以準備搶票了。(翻攝相信音樂、購票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