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分居?! 洪曉蕾:心安處就是歸處

驚世夫妻分居?! 洪曉蕾:心安處就是歸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曉蕾和王世均的婚姻路,2人走到分居了嗎?今(1日)洪曉蕾出席活動時,對於分居問題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心安處就是歸處」。

洪曉蕾接受《蘋果》專訪時提到,「心安處就是歸處,實際住處就是心安處歸處」,沒有正面回答是否搬離仁愛路住處,只說東豐街的住處是朋友家。而一家四口相聚,洪曉蕾說是在農曆過年的時候,而「小孩知道爸爸在上海在高雄很多地方在忙,家裡面的費用,還是雙方在共同處理」。而對於外界都在看洪曉蕾和王世均的婚姻,洪曉蕾說「很多人在看戲,有的人看我什麼時候簽,也有人問你們什麼時候合,很多劇情的發展,那現在的狀況,我也說不上來,那我就是好好顧我的小孩,好好工作,那我就是平淡的過我的生活,大家也不要難為他了」,而王世均這兩天人在上海,昨(31日)夜跑時不慎跌倒,手機螢幕破了,膝蓋破皮,但他有說「人總有跌倒的時候,但不能拿來當藉口放棄目標」。(翻攝王世均、洪曉蕾臉書)

王世均po文表示,自己在上海跑步看手機跌倒。
王世均po文表示,自己在上海跑步看手機跌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