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演唱會 離譜"秒殺" 下午3時再賣

張韶涵演唱會 離譜"秒殺" 下午3時再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韶涵(Angela)睽違6年,將在7月23日3度登上小巨蛋,舉辦「純粹」演唱會,但今(9日)天上午10點門票開賣,卻在當下發生「1秒賣光1萬張票」的「秒殺」完售訊息,讓網友暴怒,在售票系統上留言大罵,主辦單位緊急發聲明表示,因售票系統異常,預計下午3時重新啟售。

張韶涵演唱會門票上午10時,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開賣,引起粉絲搶票,但卻發生狀況,主辦單位IMC Live在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貼出公告,由於人潮大量湧入,導致KKTIX系統癱瘓,並向樂迷鄭重致歉。

張韶涵2002年出道,唱紅「隱形的翅膀」、「歐若拉」等歌曲,這次「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去年10月從大陸成都開始,經上海、廣州,7月23日將回到台北小巨蛋。今天的出搥讓歌迷深感不滿表示,「 找個人出來說說話,現在蹲在電腦前,走不是不走也不是」、「等了六年卻換來這樣的結果!!」、還有人說「臨時更改時間,以為大家那個時間都有空嗎?」(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