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秦舒培是陳冠希新歡? 網友爆:另有其人

超模秦舒培是陳冠希新歡? 網友爆:另有其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港星陳冠希2008年不慎流出與多名女星的不雅照,名聲跌至谷底,他也就淡出演藝圈轉而從商。但最近陳冠希又被爆與長腿新歡公開放閃,女方的來頭也不小,是25歲的大陸超模秦舒培。

香港媒體直擊,5月底陳冠希與已婚的超模秦舒培一起出遊,2人不僅擁吻,陳冠希還摸秦舒培的臀部,事件曝光後,網友又挖出2人去年同遊日本的照片,只見秦舒培坐在陳冠希的大腿上,開心的面對鏡頭。但秦舒培的老公、華誼兄弟集團旗下華誼時尚董事總經理趙磊,卻在隔天發文透露早已知情,「我生活在一直承受在媒體的好奇和微博閒人的嘲笑的痛苦困惑和尷尬中慢慢的度過著……」文末還問秦舒培,「離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言下之意雙方還未離婚。但秦舒培隨即也PO文澄清「我和LEIGH GOW (趙磊)早先已經簽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師擬好的離婚協議書,我無心炒作,但面對誤解我不希望給任何人帶來困擾,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樣不負責任的傷害我,雖夫妻緣盡,也祝趙先生一切都好」,向外界說明與趙磊早已協議離婚。

不過,日前又有網友「長腿胡兵」爆料,秦舒培目前雖已離婚,但是人還在華誼兄弟,網友更加碼爆料,陳冠希目前不止秦舒培一個女友,前女友更是另一位知名超模,爆料者卻未透露對方姓名,反而讓網友非常好奇,有網友猜測是另一位知名超模適何穗,但雙方皆沒有回應。(圖片來源:fashion.qq.com/陳冠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