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13:17

暫別歌壇最終場 姊姊感謝歌迷

潘潔瑩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娛樂焦點!謝金燕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也是她暫別台灣舞台的最後一唱,而豬哥亮沒有現身女兒演唱會,也沒有再送花籃,演出過程也將自揭家醜的換掉,以抒情歌曲和感動人心的文字,表達對媽媽的感謝,演唱會最後以歡樂代替淚水,還有歌迷的加油聲中畫下句點。

姊姊謝金燕一身美猴王金甲高衩旗袍,高空降下霸氣開唱,一連串電音HIGH歌,讓歌迷們熱情尖叫,尤其這段點歌趴,謝金燕挑戰台北場歌迷點播舞曲大悲咒,超高難度挑戰成功讓粉絲陷入瘋狂。

外界矚目的豬哥亮,沒有再現身女兒演唱會,上次大手筆花籃這次也沒了,謝金燕將自接家庭瘡疤影片換掉,改以抒情文字,透露母親因家醜影片自責,加上將要短暫告別最愛的舞台,謝金燕演唱時忍不住落淚,歌迷大聲幫姊姊加油,最後謝金燕換上閃亮桃紅裝,還出動了大型的抓娃娃機,環繞全場向歌迷致意,用歡笑取代淚水,畫下精彩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