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3:08

紅到韓國! 500粉絲喜迎王大陸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到韓國,王大陸到韓國宣傳近500位韓國粉絲前往迎接,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王大陸更秀出苦練多時的韓語,雖然腔調不太標準,還是讓現場迷妹為之瘋狂。而另一位在韓國紅翻天的周子瑜和所屬團體TWICE成員也一起登上了韓國知名綜藝節目。

王大陸開口講韓語,台下韓國迷妹為之瘋狂,前往韓國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早有準備苦練韓語,雖然腔調不太標準,還不時偷看大字報,不過誠意十足的逗趣表現,還是贏得不少粉絲的心,甚至有女粉絲"跪求"見王大陸一面,電影演出搏得高人氣王大陸儼然成為韓妞心目中的新男神代表。

而另一位在韓國爆紅的周子瑜,最近也和團員一起登上韓國知名綜藝節目玩遊戲,一開始表現很鎮靜的子瑜卻在最後關頭,引爆炸彈,雖然輸了比賽為此不斷道歉,但觀眾也因此看到子瑜的"天然呆"一面,周子瑜和王大陸先後在韓國爆紅用台式魅力,逆轉韓流攻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