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旋風 門票秒殺!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韓流持續在台灣發燒,韓星丁一宇、昨天抵台、傍晚將在台北舉辦見面會,緊接著去年旋風來台吸引千人接機的RUNNINGMAN,主持群劉在石、宋智孝等人,也將在下周六來台舉辦首次的粉絲見面會,短短兩小時、四千張門票全數售光,肯定會再掀起一波跑中人熱潮。

RUNNINGMAN台灣特輯,終於要在台灣播出,池昌旭等嘉賓來到新竹遊樂園受罰,驚聲尖叫讓粉絲都笑壞了。韓國知名節目RUNNINGMAN,去年來台灣錄影,粉絲擠爆桃園機場,創下近年來粉絲接機人數記錄,節目也打鐵趁熱,17號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由主持人劉在錫領軍,還有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池錫辰一共五人,要跟粉絲同歡。短短兩小時、4000張門票全售光,進帳1300萬元,還一度傳出有粉絲、為了買票被詐騙。今年韓流持續發燒,月初甜心孔孝真為了戲劇來台灣宣傳。接著九號丁一宇,相隔三年再度來台灣會粉絲,將在周六傍晚、舉辦見面會。下周六、還有RUNNINGMAN接棒,一行五人大陣仗星光閃耀,肯定讓粉絲、超級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