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百億舊愛旁有By2妹! Elroy:不可能在一起

elva百億舊愛旁有By2妹! Elroy:不可能在一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加坡

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自從與澳門賭王兒子何猷君情斷後,再度傳出勾搭百億男,這名男子來頭不小,是蕭亞軒(ELVA)的舊愛Elroy石正祥。

日前Yumi在instagram上,放出自己緊貼Elroy的照片,但過沒多久就刪文毀屍滅跡。Elroy事後稱2人「絕對不可能」,直接撇清與Yumi的關係。《蘋果日報》報導,Elroy說「那天是在新加坡去1個朋友的生日派對,所以在那裡遇到。我跟她認識2年多,真的只是朋友。我知道她之前有些緋聞,所以還叫她不要po照片,免得被誤會,結果還是po了。我跟她真的不可能的。她前男友的女朋友我都認識,是我姊姊好朋友,所以真的是不可能的事」,直接斬斷與Yumi的豪門夢。(翻攝Yumi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