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BY2! 愷樂PO美照 網友驚呼:妳哪位?

撞臉BY2! 愷樂PO美照 網友驚呼:妳哪位? | 華視新聞
自PO美照.網友驚呼不像..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蝴蝶姊姊」愷樂自從成為「小豬」羅志祥旗下藝人後,演藝之路更多元化,先是發行性感寫真,之後又接下內衣代言,最近更開始錄製新專輯,而老闆小豬也一如以往的現身盯場。

之前愷樂接下內衣代言,大秀豐滿上圍,豈料小豬遙控盯場,要她穿3件內褲、加3層胸貼,嚴防任何走光可能。而這次錄專輯,愷樂昨(2日)天臉書上PO出和老闆羅志祥的合照,照片中兩人在錄音室裡摀著嘴,她寫下「大魔王來盯場,緊張加倍」,不過粉絲焦點,反而是在2人頗有默契的服裝搭配,頻呼「 情侣装喔..」、「 穿情侣褲哦. 不錯!不錯!還是你們兩個最配了」。之後沒幾個鐘頭,愷樂又曬出自拍美照,並寫道「我要唱好、我加油」,只見她披散著長髮,嘴巴微張,眼神側望,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反讓粉絲驚呼「妳哪位啊」、「妳哪位」、「 我剛以為我看到BY2!!」、「這不是...愷樂!」、「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活潑的你耶,性感不太適合你」。(圖片來源:愷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