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天后大街素顏 BY2姊妹合照一比慘輸...

人妻天后大街素顏 BY2姊妹合照一比慘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歌手孫燕姿出道多年,擁有深厚唱功,2011年嫁給荷蘭籍老公納迪姆,隔年產下愛子「納小子」,升格為人母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放在家庭。近日,新加坡歌手BY2姊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孫燕姿的合照,素顏的孫燕姿倒成為主角,令網友都大讚她氣質太好。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BY2姊妹在台灣歌壇走紅,卻因為私生活引發不少爭議,近日回到家鄉後,巧遇同是新加坡歌手的孫燕姿,BY2立刻變身小粉絲,貼著天后合照,並大讚:「非常欣賞的孫燕姿女神前輩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親切漂亮。」網友也讚嘆,「出道多年的孫燕姿都沒有改變,依然清新漂亮」、「已是人妻人母的天后,一下子就把姊妹倆比下去」,但也有網友緩頰「BY2也漂亮啦!只是妝太濃了」。(圖片來源/翻攝自BY2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