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00

徐乃麟與藝人一同出糗 下跪爆粗口樣樣來

徐乃麟與藝人一同出糗 下跪爆粗口樣樣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日前錄影,主持人曾國城與徐乃麟,兩人在錄影前,為了熱身以及暖腦,做起了「深蹲運動」。此畫面被拍下放至粉絲團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直說兩位主持人好厲害,更有網友羨慕的說:「乃哥身材好好喔!」,同時也有網友擔心兩位主持人,會不會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受傷,但影片中的兩人看起來卻相當熟練。

雖然深蹲運動做的相當熟練,但主持人徐乃麟卻在本集節目中大失常,向來被網友認為「神人」的徐乃麟,居然在「聯想TEMPO」中發生世紀大犯規,給提示時幾乎把答案全部說出來,驚慌失措的他當場跪地不起,一度笑到流淚,直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失誤過,讓搭檔曾國城也難以置信,大呼這是:「史上最扯的一次!」

另外更誇張的是女星廖家儀,竟然在三歲女兒面前做出了不良示範,當天廖家儀在錄影時,三歲的女兒也在後台,沒想到廖家儀在「你是WORD演」中,似乎忘記女兒也在現場,竟然因為猜題過於激動,豪邁爆粗口,在後台的家人連忙摀住女兒的耳朵,藝人們看見廖家儀生氣的模樣,也笑成一團。

不只有廖家儀在「你是WORD演」中有誇張舉動,資深藝人董至成也在單元中出現驚人之舉,在接受苦茶懲罰時,才喝一口就將茶噴出來,讓一旁的隊友嚇到跳起來,董至成則表情痛苦地說:「怎麼準備到這麼苦!」,但最後還是敬業地將苦茶喝光,還能清楚分析答案的走向,讓隊友十分佩服。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