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07:27

日前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癌 歌舞伎夫驚爆不樂觀

日前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癌 歌舞伎夫驚爆不樂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現年38歲的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不僅外型帥氣,還曾與不少女星交往,直到6年前,才情定小5歲的前女主播小林麻央,婚後更育有4歲女兒及3歲兒子。不過,市川海老藏今召開記者會指出,家庭狀況出現鉅變,他33歲的妻子麻央因罹癌住院,且病況恐不樂觀。

據日媒報導,市川海老藏與小林麻央婚後,一直給外界幸福美滿的家庭形象,而小林麻央婚後,也常到劇場探老公的班,由於她已超過半年未探班,加上市川海老藏今年開始,也未在部落格PO出老婆照片,另外界猜疑兩人家庭出現狀況。事件曝光,市川海老藏今天召開記者指出,妻子麻央在1年8個月前,因健檢發現乳癌,惡化速度很快,目前以化療為主,未來會評估狀況動手術治療。據了解,麻央的姊姊麻耶,同樣也是主播,上個月在直播節目中,突然身體不適送醫,目前仍在休養中,今也得知,她是因為照顧臥病的妹妹而過勞病倒。(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