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團男星成廉價打工仔 淪賣簽名板餬口

前天團男星成廉價打工仔 淪賣簽名板餬口 | 華視新聞
山本淳一(前排最左)。翻攝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前天團偶像,竟打工度日!日本前傑尼斯偶像團體「光GENJI」(光源氏)曾紅極一時,連當今天團「SMAP」當時也只是幫他們伴舞的小弟。但有節目製作單位發現,「光GENJI」的團員山本淳一,在1995年團體解散後,跟著離開演藝圈後,現在竟被發現在某間餐館打雜,且低價販售自己的簽名板,以往的人氣紅星早已不復見,

【昔日天團偶像 打工低薪餬口】

上個月30日,山本接受節目《時效已過了吧?》訪問,坦承4年前他就開始在愛媛縣松山市溫泉街的餐廳當計時員工,工作內容就是招呼顧客、洗碗盤、掃廁所等,但1個月只賺了20萬日圓(約台幣6.1萬元),這薪水不僅只有當偶像時的10分之1,甚至比社會新鮮人還低。

【明星成瘦弱大叔 摔角場搏命賺錢】

今年44歲的山本,身形單薄、瘦弱,但為了餬口還到摔角場打工,在擂台上和對手互毆、廝殺,結束後還會應觀眾要求獻唱「光GENJI」歌曲取悅觀眾。山本遇到死忠鐵粉,也會「便宜」賣起他當年庫存的偶像簽名板,一張1000日圓(約台幣307元)他笑著說:「對收入不無小補。」

山本感慨的表示,他原是生活優渥,被眾多粉絲、媒體爭相擁戴的當紅偶像,雖然當初卸下明星光環有點不適應,加上現在身兼兩份工,仍難以維持生活,過的很辛苦,但團體早解散21年,明星光環也早該已卸下,自己會好好面對社會努力生活。(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