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0:35

彭佳慧解母女心結 月底要帶孩子探外婆

彭佳慧解母女心結 月底要帶孩子探外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4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20年,今年以《大齡女子》入圍金曲歌后,上月公布入圍當天,她正巧去找因改嫁而多年未見的媽媽,得知消息令她非常雀躍,與母親疏離數十年的彭佳慧,還預計月底要帶3個孩子去看外婆。

據《蘋果日報》報導, 5歲時父親過世,母親在半年內便改嫁,這是彭佳慧一直解不開的心結,1998年她曾透過華視《超級星期天》節目尋母,因為心中有恨,她在節目中甩開媽媽的手,還質問媽媽為何拋家棄子21年,當時還引起正反輿論。一轉眼18年過去了,彭佳慧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媽,為人母後,更能體會媽媽當時的煎熬,「我媽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我覺得她很勇敢,在當時的社會環境,勇敢選擇追求自己想要的愛」。

彭佳慧的老公和3個兒女,之前都未見過她媽媽,小孩甚至問她「外婆是什麼?」讓她很難過,和媽媽的關係逐漸回溫後,她還計畫等金曲獎後,帶兒女去探視外婆,讓媽媽享天倫樂。(圖片來源: 彭佳慧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