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節目票選「男娘娘腔」陳沂暴怒槓上

憲哥節目票選「男娘娘腔」陳沂暴怒槓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憲哥)領軍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演藝圈溫柔漢排行榜」,找來10位個性較陰柔的男星在節目上玩恐怖箱和分享自身故事,並讓其它女星票選「最娘」男星,然而該節目引起眾多網友不滿,有網友將該節目擷圖分享到臉書,並表示,自己看到這個節目內容「很難過!」知名主持人陳沂看到後按讚分享表示:「傳達扭曲價值觀的公眾人物,真的超級噁心又可惡!」有網友將該集節目畫面擷圖,表示製作單位用語讓他很不舒服。(擷取自YouTube)

網友擷取的節目畫面,製作單位以「超娘的」、「沒有用的男人」等字句去形容這些較陰柔的男藝人;陳沂轉發在臉書後痛批,這樣的節目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並分享自身經歷,她說自己小時候也因為電視的影響,笑過自己一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娘娘腔」,然而長大後「才發現當年很多電視告訴我的價值觀都是扭曲的,充滿惡意和歧視。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後悔,一直很想當面跟我的好朋友道歉」。

陳沂直言:「你們告訴電視前面的觀眾這樣霸凌和歧視很幽默,於是,在現實世界中,就會出現一個又一個受害者,承受那些我們曾經經歷的痛」,最後更在文末罵「傳達扭曲價值觀的公眾人物真的超級噁心又可惡」,讓網友笑說「妳這樣子又會被說槓上憲哥」,該節目的YouTube影片留言也湧入網友直呼該節目「不太好」、「一堆歪理」,更有網友怒嗆「該停播了喔」。(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