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09:02

韓男星朴有天 被控性侵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JYJ」朴有天被控訴性侵!朴有天曾和宋仲基演出《成均館緋聞》,是韓國一線男星,是眾多少女的夢中情人。韓國「JTBC」新聞報導,1名24歲在酒店工作的女性疑被朴有天性侵,她的男友代替她至警局提告,指出朴有天在3日時至酒店,在店內的洗手間強暴了該女性,但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否認。該名女子還把當天穿著的衣物當作證據交給警方,近日內會傳喚朴有天到案。他去年8月才入伍,還是現役軍人,可能是趁著休假到外遊樂,卻發生性侵疑雲,令人訝異。朴有天的經紀公司隨即發出澄清聲明,強調這是該女單方面的指控,也是要向名人威脅,絕對不會妥協,稱朴有天為證明清白,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說這件事情朴有天並未被起訴,請大家斟酌報導。

而警方已初步調閱監視器調查,並未發現異狀,今後將檢驗女方衣物上的DNA,進一步做調查。朴有天12歲移民美國維吉尼亞州,從小喜歡音樂,自學鋼琴、創作歌曲,13年前在當地青少年音樂節獲獎,被星探相中,決定放棄綠卡返韓,12年前以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紅透半邊天,2009年他和在中、俊秀不滿「SM經紀公司」的「奴隸合約」而退團,2010年另組「JYJ」再戰歌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