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爆性侵疑雲 酒店女控訴強暴

朴有天爆性侵疑雲 酒店女控訴強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爆出性侵疑雲。朴有天被一名24歲在酒店工作的女子控訴強暴。朴有天人氣相當旺,此事一出也讓外界議論,更讓他登上韓國入口網站的熱搜榜。不過朴有天的經紀公司否認此事,表示不排除對該名女子提出毀謗告訴。而粉絲也全力挺偶像,質疑恐遭仙人跳。

韓媒也公開告訴狀內容指出,朴有天在本月4日清晨5點,在江南某酒店的廁所性侵24歲李姓女子。朴有天與該名女子當天是首次見面,事情發生在2人一起喝酒後的1個小時。女子表示當下明確拒絕朴有天,仍舊遭到性暴力行為對待。事件發生後1個禮拜,女子決定報案,並將內衣褲交給警方做為證物調查。警察表示店中的房間內都沒有設置監視攝影機,目前只能調閱走廊的監視攝影機,但並未發現異狀,接下來會將李女的男友所提出的衣物拿去做DNA檢驗,再做進一步的調查。近日內會傳喚朴有天到案。

對此,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趕緊滅火澄清,強調這是該女子單方面的指控,也是向名人威脅,絕對不會妥協,並稱朴有天為證明清白,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由於朴有天還是現役軍人,此事非同小可,真相為何恐怕也只有等他自己出面說明。(翻攝JYJ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