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攻蛋 5"前度"現身站台 !

王心凌攻蛋 5"前度"現身站台 !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甜蜜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昨(2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期間她感興說道,3年前因為一場「戀愛」,讓她失去所有,「包括這場演唱會」,透露因此延遲至今才開唱。但最後她提到,有機會能認真愛上一個人「就都值得了」。似乎是特別講給自費購票到場支持,坐在第一排的男友姚元浩。

不過昨(2日)晚的演唱會不僅現任男友大方現身,5位曾跟王心凌在偶像劇裡有過一段情的「前度」們,也則成為嘉賓,成為演唱會亮點。王心凌唱著這些偶像劇的主題曲,紛紛帶出明道、謝坤達、張棟樑、辰亦儒、孫協志等,最後1后5王在台上玩自拍,讓歌迷又懷念也很感動。值得一提的是,Gino在臉書PO為寫道「悄悄進場,角落ㄧ隅,10年後阿哲學長有來幫烏龜妹加油.....小巨蛋,心凌,恭喜!」不少粉絲看到都說「 阿哲學長~~好懷念!」、「Oh gino哥你有去喔!」。(圖片來源/Gion、孫協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