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0:15

蔡阿嘎未婚妻曝光! "無碼影片"釋出露正臉

蔡阿嘎未婚妻曝光! "無碼影片"釋出露正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常以幽默KUSO方式討論時事,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去年7月他宣布和13年前初戀情人「二伯」交往,今年初訂婚,2人雖然偶爾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但照片中「二伯」不是刻意避開正面,就是眼睛有「貼圖」,讓不少人好奇「嘎嫂」的真面目。近日,二伯臉書粉絲專頁PO出「二伯無碼影片大公開啊!!!!」,結果意外讓眾人笑翻。

二伯臉書粉絲專頁「嘎嫂二伯人妻日記」,15日PO出自己的「無碼影片」,她以正臉入鏡,但是用最近正夯的手機變臉APP作特效,整張臉不是扭曲、變形,就是眼睛變大、變小,各逗趣表情,連她自己也忍不住開玩笑喊「形象順便一起大崩壞了。」不少網友看後都說「原來真面目長這樣」、「超可愛的你」和「以後可以不要在用小圖案在眼睛上嗎」等,但也有人說「崩壞了」。(圖片影片來源/嘎嫂二伯人妻日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