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2:49

林憶蓮攻蛋! 鼓手男友愛相隨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睽違4年,歌手林憶蓮第3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連續兩天的演唱會,鼓手男友恭碩良伴奏愛相隨,除了演唱經典歌曲,最後還邀全場2萬多名歌迷,射出彩色紙飛機,象徵婚姻平權!

背著吉他,穿著一襲紅色表演服現身,50歲的金曲歌后林憶蓮,睽違四年,第三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演唱經典歌曲,林憶蓮不顧腿傷舊疾復發,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經典歌一首接一首,在現任鼓手男友恭碩良面前,更不避諱演唱前夫李宗盛的歌,唱到一半,想起女兒和過世的媽媽,還哽咽落淚,也讓粉絲不捨,獨特嗓音加上絢爛燈光特效,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大談對台灣的喜愛,不但為粉絲更動曲目,九成都是國語歌,更增加近一倍燈光特效,訂製全新服裝,耗資新台幣6000萬元,最後唱到至少還有你時,邀全場射出彩虹紙飛機,象徵婚姻平權,紙片紙飛機滿場飛舞成為重頭戲,同時更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