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真面目曝光! 千萬網軍都驚呆了

谷阿莫真面目曝光! 千萬網軍都驚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網路紅人谷阿莫,這個月16日到大陸出席「超級紅人節」活動,他現身紅毯令人驚豔!他的五官加上一席灰色系西裝,網友驚呼原來谷阿莫的顏值高,而且有個明星臉,有人說谷阿莫長得像藝人王中平,更有人說谷阿莫是這場活動中的男神!

台灣網路紅人谷阿莫到大陸參加「超級紅人節」活動,谷阿莫一現身,全場視線移不開他,顏值出乎意料的高,當天活動結束後,谷阿莫的照片引起熱議,有網友還組圖,形容宅女眼中的谷阿莫像盧廣仲,谷阿莫眼中的谷阿莫像是前棒棒堂成員小煜,記者眼中的谷阿莫像王中平,而實際上的谷阿莫長這樣。

實際上谷阿莫在網路上經常改編電影,用他的方式重新剪輯,此作法引出版爭議,不過他仍當選網路紅人,有網友看到他真面目留言「聲音和臉不像」、「帥呆了」、「長得有點像大陸人」、「高中生」、「完全不會猜到」等等。(翻攝谷阿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