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46

27屆金曲獎登場 紅毯星光閃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登場!搶先來看紅毯上面的精彩畫面,天后張惠妹以阿密特的身分出席,腳踏著超高的高跟鞋,穿著一身金黑色的亮片裝,俐落的紫色長髮,氣勢驚人!彩色頭髮在紅毯上特別夯,蕭敬騰雖然理了平頭,但是染成了淺粉紅色,穿著黑色大大V領的西裝,帶著頸鍊,搖滾又帥氣,至於畢書盡因為擔任引言人的角色,反倒穿了一身中規中矩的西裝。

阿妹阿密特,一頭紫色長髮,跟金黑色兩片的禮服形成強烈的對比,超高的高跟鞋,努力瘦了七公斤的阿妹張惠妹,以阿密特身分出席金曲獎,一出場就氣勢十足,希望可以拿做獎項回家就可以休息一下!不過,彩色的髮色似乎是天王天后很愛的選擇,老蕭蕭敬騰,雖然一個大平頭,但卻是亮眼的淺粉紅色!搭配的是黑色的大V領的西裝,既搖滾又帥氣!但是今天讓人最期待的不只歌手!還有他們!康熙又來了,小S和蔡康永再次一起手牽手走上紅毯。

小S搞怪的在臉上畫粉紅色的淚珠妝,蔡康永更透露有機會兩人再次攜手合作。好久不見的康熙,有好久不見的TWI,也在紅毯上出現!巨星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在紅毯爭豔,讓觀眾更期待場內的精彩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