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網拍老闆娘高顏值 表特板推爆

超正網拍老闆娘高顏值 表特板推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這個月11日在批踢踢表特版,分享一位超正網拍老闆娘的美照,照片中的她有媲美女明星的容貌,還有一身小麥色的健康膚色,身材、臉蛋堪稱「極品」,加上曾當過空姐,優雅氣質,網友討論度高,文章一出推爆。

不少鄉民看到這名網拍老闆娘,留言大讚「天哪~貴婦感」、「穠纖合度」、「100分」、「這是不同境界的美麗」、「極品欸」、「這才是表特」、「很猛,養不起的級別」、「比一堆修圖到爆炸的好看很多」和「一輩子都遇不到的」等等,還有人開玩笑的說,「車沒有500萬以上,她應該看不上的感覺」。

在鄉民的肉搜下,這名正妹網拍老闆娘臉書IG以及她所經營的網路服飾店全曝光,根據臉書資料顯示,她叫Stephanie Teh,今年24歲,台北人,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目前在經營網拍服飾,擁有性感身材的她,時常擔任模特兒拍攝美照,分享在社群網站上。(翻攝Stephanie Teh臉書/IG)

超正網拍老闆娘高顏值 表特板推爆 | 網友看到她的照片,都戀愛了
網友看到她的照片,都戀愛了
超正網拍老闆娘高顏值 表特板推爆 | 正妹老闆娘自己也時常擔任模特兒拍攝美照
正妹老闆娘自己也時常擔任模特兒拍攝美照
超正網拍老闆娘高顏值 表特板推爆 | 曾經當過空姐的她,氣質出眾
曾經當過空姐的她,氣質出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