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8:56

川普.克魯茲 "護妻"隔空開戰!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兩位參選人川普和克魯茲,這兩天在網路上吵開了,還透過媒體喊話。原來是有支持克魯茲的政治團體,拿出川普夫人當模特兒時,為雜誌封面拍攝的裸照,來大做文章。川普認為這一定是克魯茲授意,因此反過來威脅,要爆克魯茲夫人的料。兩個大男人,這下子為了護衛自己的妻子,隔空吵得臉紅脖子粗。

這位美麗的模特兒,是川普夫人米蘭妮雅,她15年前為GQ雜誌拍攝的美麗封面,如今卻成為大選口水戰的導火線。原來有支持克魯茲的政治團體,刻意用曾經拍過裸照這件事,來凸顯川普夫人不適合擔任第一夫人角色。這麼做當然有很大爭議,但是川普直接把憤慨,對準了克魯茲夫人海蒂,還在推特上放話,說要爆海蒂的料。這下子換克魯茲火大了,他除了先強調,自己的陣營對這個廣告並不知情外,還怒罵川普是懦夫,是霸凌者,不是真男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川普被罵了之後,並不認錯,他強調克魯茲不可能不知情。聲音來源:共和黨參選人川普,面對川普揚言要爆自己的料,克魯茲夫人倒是很冷靜。克魯茲夫人海蒂拿川普夫人美麗胴體大作文章的,是一個保守派政治團體,當初的目的,是希望為克魯茲拿下猶他州初選。然而選戰打到參選人的另一半身上,格調實在很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