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又黃沛潔病逝 曝為瘦身吃衛生紙充飢

王亭又黃沛潔病逝 曝為瘦身吃衛生紙充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凱渥資深名模黃沛潔21日傳出前一晚在家暴斃身亡,在伊林曾擔任秀導、資深名模的王亭又,本月15日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時尚圈一天傳出2位名模不幸身亡,凸顯名模圈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澳洲版《VOGUE》前總編輯克萊門斯(Kirstie Clements)
澳洲版《VOGUE》前總編輯克萊門斯(Kirstie Clements)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經常要維持完美身形,背後辛酸不為人知,澳洲版《VOGUE》前總編輯克萊門斯(Kirstie Clements)曾爆料,名模們為了骨感曼妙好身材不惜挨餓,只喝水挨不下去時還會吃衛生紙充飢。

克萊門斯更爆料還有名模因長期節食而身體虛弱,一天到晚進出醫院打點滴。有一次她參與名模拍攝工作,3天內沒見過參與的模特兒吃過一頓正餐,到最後一天,有女模甚至虛弱到站不穩,連眼睛也睜不開,道出名模為了畫面好看虐待身體的辛酸另一面,也證實模特兒的身體長期營養不良的狀態下,身體容易出問題。(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