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許願池」發功! 送上畢業生特製影片

五月天「許願池」發功! 送上畢業生特製影片 | 華視新聞
五月天許願池發威,送給畢業生祝福。(圖截取自相信音樂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阿信的臉書向來有「許願池」之稱,最近又有一位國中畢業班的導師許願成功,成功獲得五月天製作的畢業影片與祝福,讓網友直呼暖男,獲得影片祝福的學生也上臉書感謝,直說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彰化福興國中315班的導師是「後母導師」,班級先前由多位老師帶過,但由於師生爭執摩擦,最後讓他接手,付出許多心力教導的班級即將畢業,身為五月天死忠粉絲的導師向阿信要求親筆的畢業祝福,當成驚喜禮物,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一段影片。

相信音樂的員工向老師拿了很多照片,搭配著五月天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作成影片,片尾獻上五月天的祝福:「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加上5個人的親筆簽名。

許多網友看到,感動到說:「只有我一個人看到淚眼模糊嗎?」、「雖然我畢業好久了,但還是很感動!」、「神一般的祝福啊」、「彰化人感謝五月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