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0:17

"寒戰2"來勢洶洶 花絮搶先爆

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香港電影《寒戰2》,最新片花搶先曝光!包含隧道槍戰、地鐵爆破,除了火力更強大,楊祐寧還回憶說在隧道拍戲拍到耳鳴一整天,郭富城則被催淚彈醺到猛流眼淚,強調電影絕對精采,還有超大陣仗,有一場戲甚至請來300多名臨演,要一次到位,不然就得重拍!

集結三大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備受關注的香港片《寒戰2》,到底會不會超越第一集,片花搶先曝光,一幕在隧道內的槍戰追車,就讓演員吃盡苦頭,強大的火力,楊祐寧拍到耳鳴,楊祐寧近距離開槍,鋼絲和保險絲前後拉扯,要製造衝擊感,拍到全身都是傷,比起上一集,驚險畫面更多也更危險,導演跟工作人員全程陪同,緊盯螢幕,一刻也不敢放鬆。

為求真實,就連催淚瓦斯都來真的,拍到流眼淚,大場面要讓影迷看個過癮,一場地鐵爆破戲,更請來300個臨演,要求一次到位,200個武警要在同一天請假,拍攝困難度更高,因為2012年寒戰,以1.8億台幣票房,成為香港當年最賣座華語片,4年後的寒戰2,能否一舉衝破自己紀錄,粉絲們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