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薔薔電音趴狂露點 大麻葉遮不住【圖多】

美眉薔薔電音趴狂露點 大麻葉遮不住【圖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喜歡在臉書PO大尺度照片,但爭議事件也層出不窮,不過她的粉絲們似乎很吃薔薔「愛露」這一套,讓她臉書粉絲頁累積近20萬粉絲。

薔薔(林嘉凌)昨天(20日)在臉書PO出自己參加美國電音趴的照片,並說「EDC三天吃飯、睡覺、狂歡、 重復!!」玩到嗨翻的她,穿著綠色比基尼式內褲,上半身全裸,僅用2片大麻葉造型貼紙遮點,還說:「要不(是)臉書露點會被下架,老娘這麼熱愛自由的個性,一定第一個露點」。惹的粉絲留言起鬨:「快解放身體!」

其實薔薔除了以敢玩出名,她更數度躍上負面社會新聞版面,去年5月底,她與友人在新北市新莊某摩鐵開趴拉K,被轄區警方臨檢時查到,薔薔與另2女否認吸食;而早在2012年,她也疑似捲入吸毒風波,經驗尿後請回,對外更矢口否認吸毒。(翻攝薔薔臉書)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

薔薔原名林嘉凌,藝名柴犬,舊藝名薔薔,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年她在該節目表現搞怪,笑點十足,被戲稱為「諧星薔」,後來她離開該節目後,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僅在2009年1月26至27日以嘉賓身分重回《我愛黑澀會》錄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