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0:46

「犯規小姐」大犯規 茵茵辣腿炸氣球大喊: 好可怕!

「犯規小姐」大犯規  茵茵辣腿炸氣球大喊: 好可怕!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犯規小姐」成員之一茵茵,本週六(6月25日)將上華視LIVE直播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昨日搶先玩「腳力大作戰」,挑戰60秒雙腿夾破三顆氣球,上場前茵茵自認很會「夾」,因為從小練舞對腿力夾工很有自信,自封遊戲女王的她直說:「安妮都能過了!我當然能過!」,還大秀劈腿展現柔軟筋骨,無奈正式遊戲卻頻頻失利,一雙美腿狠夾氣球,球沒被夾破已經惹得她頻頻嬌喘、尖叫,還一度犯規用手調整氣球,最後只夾破一顆讓她苦喊「好可怕」。

茵茵搶先挑戰失利,坦言玩這遊戲讓她大腿內側好痠,尤其遇到氣特別滿的氣球炸起來也特別痛,對於正式LIVE直播表現,表示已經抓到巧勁了,喊話: 「不要說三顆,八顆我都送你啦! 」信心大爆發! 但是很怕遇到考驗邏輯的遊戲,預測自己能過到第四關就很不錯了! 目前仍是小姑獨處的茵茵,表示目前沒有新的戀情,卻有很多爛桃花,讓18日剛過完三十歲生日的她,感嘆說: 「希望有好的緣分趕快到來,畢竟姐已經三十歲了!」

被問及如果有機會拿到20萬獎金該如何運用,她表示要招待一下「犯規小姐」成員夏語心一起出國到維也納享受一下。談到期待看到誰一起來上《全民一起來》挑戰,說十分期待「犯規小姐」三人能在節目上合體,覺得三人不是很聰明,看衰夏語心覺得她應該第一關就玩完了! 另外,十分看好肌肉發達的潘若迪來挑戰「腳力大作戰」,覺得他應該能把所有氣球夾爆。

華視《全民一起來》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綱主持,6月25日將邀請到華視八點檔《火車情人》男女主角張書豪與孟耿如,另外有茵茵、哈孝遠、沈玉琳、楊昇達與安妮等來賓一起挑戰20萬獎金! 上週沈玉琳在第一關「旋轉吧!金幣」就落敗,本週是否能一雪前恥! 十分令人期待。觀眾朋友透過下載「全民一起來」手機APP,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成功」或「失敗」,就有機會拿獎金,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送出獎金超過250萬元!《全民一起來》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同時,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