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一口答應獻唱 吳子雲直說:爽翻天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與孫燕姿合作過歌曲「當冬夜漸暖」的暢銷小說家吳子雲(藤井樹),這次改編自己小說拍成電影「六弄咖啡館」,吳子雲首度擔綱導演,邀請孫燕姿來唱主題曲,沒想到孫燕姿一口答應,讓吳子雲直呼:「超極爽!」

主題曲「半句再見」作曲找來李偲菘,吳子雲則親自填詞,花了3天的時間,MV今(23日)首播,片商情商吳子雲為MV手寫字幕,因此創造出子雲體,吳子雲笑說:「是想要故意用一個很醜的字體來破壞畫面嗎?」

搭配上孫燕姿演唱片段的電影預告上週已在官方臉書出爐,一週內超過百萬人次點閱,這是孫燕姿不久前繼「再見,在,也不見」再次為電影獻聲,MV一出網友留言:「燕姿跟本轉音女神」、「聽到主題曲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孫燕姿真的厲害」、「歌詞好催淚」。

「六弄咖啡館」集結了許多大咖,包括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與歐陽妮妮主演,黃子佼、戴立忍與張榕容特別演出,將於7月14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