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賭王兒甩了百億千金 超市摟混血馬尾妹

千億賭王兒甩了百億千金 超市摟混血馬尾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據香港《蘋果》報導,身家3000億的澳門賭王四房之子何猷君,去年甩了新加坡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後,和新加坡百億千金林慧俐(Kimmy)高調戀愛,最近傳出兩人戀情告急,日前他從麻省理工學院(MIT)畢業,也不見女友身影,原來他已甩了百億千金林慧俐,另擁混血新歡。

香港《蘋果》昨天(24日)直擊,他摟著一名五官深邃的混血馬尾妹,女子穿著清涼背心和短運動褲,身材高挑有一雙長腿,兩人站在一起甚至比男方高,何逛超市時不時咬耳朵、擁抱,掩不住熱戀的甜蜜。

對此,何猷君承認已和Kimmy玩完,「因為工作原因,差不多兩個月了,因為一個在韓國,一個在美國,距離太遠了」,對於新戀情則說剛發展,讚對方是好女生,基於尊重女方,不方便回答太多私人問題。他日前為了配合Kimmy發展演藝事業,從高調示愛轉為地下情,之前情到濃時,曾經熬夜完成作業,不遠千里坐飛機,就是為了要約會,沒想到門當戶對的豪門戀情還是破局。(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