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5:55

3千億富少搭地鐵約會 兩人竟都不會買票...

3千億富少搭地鐵約會 兩人竟都不會買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身家3千億元台幣的賭王何鴻燊的四房么兒何猷君,日前和新加坡富商千金林慧俐(Kimmy)傳出分手,但事後證實這對小情人不但沒分手,而且愛得更高調,日前Kimmy還秘密飛到香港會情郎,兩人到中環置地廣場約會曬恩愛。

當日下午4點多,兩人一身運動裝、戴著帽子,穿灰色棉褲的何猷君,陪Kimmy到時裝店血拼,何猷君負責幫女友拎戰利品,一隻手拎兩個紙袋,另一隻手就拎著電腦和飲料,十分紳士。

對富二代小情侶,約會沒有叫司機接送,反而走平民風坐港鐵,但兩人都沒有八達通卡,因此要先到港鐵站要買車票,平常在香港沒什麼機會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兩人,對購票過程十分不熟悉,一邊點選買票系統,一邊傻笑,感到十分新鮮,不時頭貼頭咬耳朵,搞了半天才買好票。

當時正值上下班時間,車廂擠滿人,他倆在車廂內頭低低擠在車廂內,最後於九龍站下車,轉場繼續逛街。(圖片來源/翻攝自香港《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