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認了! 《甄嬛》幼年玉嬈是同父異母妹妹

孫儷認了! 《甄嬛》幼年玉嬈是同父異母妹妹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因演出「甄嬛傳」、「羋月傳」等古裝劇而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被爆料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叫做孫艷,目前仍在讀國中。後來孫儷本人也證實此事,並強調自己與妹妹孫艷關係非常好。其實孫艷早在「甄嬛傳」中,就曾客串飾演甄嬛妹妹甄玉嬈的小時候,還與孫儷有對手戲。

據《騰訊娛樂》報導,孫儷父母於1995年離婚,之後孫儷一直跟著母親生活,父親再婚,並生下一個女孩。孫儷與妹妹孫艷關係很好,只要她在上海,經常會把妹妹接出來玩,帶她去吃肯德基、去遊樂場,妹妹的教育費用一直以來都是孫儷承擔。孫儷受訪時證實孫艷是同父異母的妹妹。孫儷稱自己和妹妹孫艷像閨蜜一樣無話不談,妹妹還曾客串過《甄嬛傳》幼年的玉嬈。針對網上關於父親再婚的一些負面揣測,孫儷回應:「我爸爸現任老婆不是第三者,我們家庭關係十分和睦」,撇清繼母是小三的傳聞。(資料照、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