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為華視《全民一起來》插刀竟被題目嚇壞

豬哥亮為華視《全民一起來》插刀竟被題目嚇壞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本週六(7月2日)華視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邀請到綜藝天王豬哥亮,擔任全民大來賓,為黑人(陳建州)、KID、EASON、沈玉琳等挑戰獎金的藝人出題,節目中安排豬哥亮使用「危機一發」桌遊道具,讓藝人猜豬哥亮會在第幾次觸發玩具彈射,現場他將玩具刀一支一支插入,邊插還逗趣地倒數說: 「來!來! 又嘸咧! (台語)」插了數支之後,玩具突然就彈飛發射,一時他還沒有察覺,直到玩具人偶掉下,才讓豬哥亮嚇了一大跳! 表情十分逗趣,又不忘詼諧地說:「這號碼去買樂透穩中ㄟ(台語)!」

《全民一起來》每集都會邀請一位重量級藝人擔任出題嘉賓,繼周杰倫、蕭敬騰之後,第三集中邀請到綜藝天王豬哥亮來出題,近期忙著第六部賀歲電影《大釣哥》的他,甫於上週舉辦完殺青宴,趁工作空檔特別來華視擔任《全民一起來》節目的出題大來賓,豬哥亮十分好奇地看著出題用的玩具,開玩笑說:「這遊戲看起來不知道是要賭博,還要幹嘛? 看起來很有促咪喔(台語)! 」還特別說:「這過一關就得五千元,可以過好多關,阿不是卯死(台語)啊!」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是否會想嘗試挑戰節目中的遊戲拿獎金,他則表示這些遊戲可能對他這個老人家來說太刺激了。而接下來豬哥亮也將繼續忙於電影《大釣哥》的後製工作,以及宣傳暑檔期即將要上映的電影《大顯神威》,可謂是工作滿檔!

華視《全民一起來》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綱主持,7月2日節目將邀來黑人(陳建州)、KID、Eason、貝童彤、玉兔、沈玉琳、李懿等藝人一起挑戰20萬獎金! 觀眾朋友透過下載「全民一起來」手機APP,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成功」或「失敗」,就有機會拿獎金,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送出獎金超過250萬元!《全民一起來》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同時,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