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48

韓男星爆醜聞 酒店女告性侵

綜合報導

南韓一線男星朴有天,去年8月入伍當兵,但這個月,卻被指控,在居酒屋涉嫌性侵一名24歲酒店女子,當事人男友事後還向警方提告,提供當天衣物當證物,但朴有天經紀公司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認為,這是單方面指控,對方惡意向名人威脅,他們絕不會妥協!

不管是在韓劇《成均館緋聞》中,飾演柔情男主角,還是在《3DAYS》中,當超MAN動感、總統隨扈,就連所屬歌唱團體JYJ,都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一線男星朴有天,在南韓紅遍半遍天,沒想到正在當兵,卻爆出性侵一名酒店女子。

南韓JTBC電視台報導,朴有天這個月3號,涉嫌在這間居酒屋性侵了,一名24歲在酒店工作的女子,被害人男友代為提告,還將當事人當天穿的衣物交給警方當證物,經紀公司,直指是女方為錢撒謊,強調一切指控都是誹謗,向名人威脅他們絕不妥協。

目前朴有天也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雖然在去年8月入伍當兵,但朴有天在韓國台灣都擁有高人氣,如今捲入性侵疑雲,也大大震驚國內外粉絲,經紀公司更打算,近期內就讓朴有天,親上火線說明,讓事件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