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8:42

奧運在即 里約驚傳集體性侵!

孫明愷 編譯

巴西里約奧運就要登場,但前幾天里約熱內盧一名16歲少女被男友下藥,在昏迷情況下被超過30人性侵,治安問題勘慮,再加上茲卡病毒持續惡化,開始有人建議奧運應該要延期,或是改地點舉行。

巴西在21號發生驚動全國的集體性侵案,里約熱內盧一名16歲少女被男友下藥,在昏迷情況下被超過30名男性性侵,由於里約奧運即將登場,巴西治安成為極大隱憂,而茲卡病毒疫情持續惡化,也讓科學家呼籲,奧運應該要延期,甚至是更改地點舉行。激動的走上街頭女性團體為自己的安危發出怒吼,因為一名16歲的少女日前慘遭集體性侵,是巴西史上最嚴重的性侵案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方開始進行調查,根據政府統計,在巴西平均每11分鐘就發生性侵事件,光是在2014年高達4萬7千名女性受害,不只女性人心惶惶,男性也成為攻擊目標。

西班牙帆船奧運代表隊費南多,我們一轉身就看到槍,為了打擊犯罪,巴西警察每天都上街巡邏,但到處都是宵小,有時候就連乘客坐在巴士上,也難以倖免,這個人用力往上跳,搶走車上乘客,政府除了要打擊犯罪,還有蚊子問題要解決,茲卡疫情在巴西肆虐,到現在都還無法撲滅,來自20多個國家的醫療專家,與研究人員就呼籲,奧運應該要更改地點,甚至延期舉行,避免讓遊客與選手,陷入不必要的感染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