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21:21

華視《火車情人》張書豪圍繞三女 自爆戲外沒人理

華視《火車情人》張書豪圍繞三女 自爆戲外沒人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八點檔《火車情人》今(02)日下午在台北車站舉辦「十分幸福見面會」,現場發放「十分幸福」紀念車票,並由主演孟耿如、張書豪、安唯綾、姚以緹與粉絲互動,熱情粉絲湧入台北車站大廳,高舉海報支持偶像,更有遠自中南部的粉絲一早來到現場,衝著「鐵道情人」張書豪而來。

張書豪在華視《火車情人》身穿合身列車長制服,搭上高顏值外表,吸引一票女粉絲大喊:「我愛你」,張書豪不僅戲外擄獲一票熱情女粉絲的心,在劇中也是「艷福不淺」,與孟耿如、安唯綾、姚以緹大談「四角戀」,錯綜複雜的愛戀關係,讓孟耿如也表示:「越演越糾結」,張書豪對此卻自嘲:「戲裡萬人迷,戲外沒人理」,自爆遭同行女演員冷落,安唯綾更笑說:「我們很不熟」,大開彼此玩笑,展現好感情。

華視《火車情人》大玩三女一男的四角戀發展,張書豪跟三位女演員彼此糾葛,不僅孟耿如與姚以緹上演姊妹淘同搶一菜戲碼,安唯綾也與孟耿如有多場情敵對手戲,三位美女圍繞在張書豪身邊,讓他也很開心表示:「好幸福」,四人屬於純純愛戀,張書豪與孟耿如的吻戲也是蜻蜓點水,兩人初次合作吻戲,一點也不尷尬,張書豪表示開拍之前腦海浮現黃子佼畫面,是先確定孟耿如有報備過才敢笑喊:「那我要來囉」,一切都發生地非常自然。

前陣子唱歌逗笑許多粉絲的張書豪,聽到粉絲許願希望他「開金口」獻唱,他害羞直呼:「不要啦」,強調自己在劇中有獻唱,為此苦練了兩個月,請想聽的粉絲鎖定華視《火車情人》,透露知道自己不是唱歌的料,是從學生時期跟朋友去唱KTV時,同學總跟他說:「張書豪,你的聲音好聽,但唱歌是另外一回事」,後來發現麥克風總輪不到自己手上,才明白自己唱歌技巧真的「有待加強」,沒想到孟耿如更狠,聽完直接吐槽:「你可以考慮去演走音天后」。

四位演員在華視《火車情人》十分幸福見面會上,幫粉絲近距離擦護唇膏、自拍、扮鬼臉樣樣來,其中孟耿如與粉絲互動時,發現上台的粉絲是自己的親弟弟,家人意外現身,讓孟耿如感動表示:「不知道你會來」,兩人同台互動氣氛溫馨,另外孟耿如抽到幫粉絲「甜蜜餵食」,彎下腰要幫小粉絲吃「香蕉」,沒想到女粉絲卻搖頭說:「可是我不喜歡吃這個」,可愛模樣讓孟耿如也笑場。

見面會上張書豪更重現劇中帥氣模樣,對著小小女粉絲霸氣喊:「我是你的專屬列車長」,讓台下其他粉絲超羨慕,張書豪也展現超親切態度,加碼環抱女粉絲,讓現場觀眾超滿足,張書豪笑說:「能跟粉絲互動很好玩」,張書豪表示雖然為華視《火車情人》暈車又中暑,孟耿如因練鋼管舞全身瘀青,但是能夠透過戲展現台灣的鐵道之美,以及其中各種人生的溫暖故事,覺得非常有意義,四人也透露:「拍得很開心」,因戲結為好友。更多好戲請鎖定華視周一到周五晚間八點《火車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