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嫁霍建華! 準新人雙雙證實將閃婚

林心如嫁霍建華! 準新人雙雙證實將閃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林心如與霍建華今年「520」公開認愛,後來兩人又被拍到一同合體看演唱會,愛得相當火熱。沒想到兩人的關係火速進展,爆出已經祕密定下婚期,7月31日將在峇里島舉行浪漫海島婚禮。而霍建華今(5日)也透遇過經紀公司對外證實婚訊「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林心如也透過工作室對外宣布「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當時霍建華與林心如一同相約看林憶蓮演唱會時,霍建華霸氣摟肩護女友,讓原本女強人形象的林心如瞬間變成小女人,猜測林心如可能已有身孕,霍保護她避免被推擠碰撞。霍建華爸爸稍早也證實婚訊,表示兒子成家他十分開心,並說一定會到現場祝福新人,但其它細節不願多談,把發言權交給年輕人。

對此,林心如目前人在巴黎,並尚未做出回應。霍建華透過所屬的《華傑工作室》對外表示「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林心如也透過工作室對外宣布「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翻攝網路、華傑工作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