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0:47

陳慧琳美國演唱遇槍擊 不影響日後再開唱

陳慧琳美國演唱遇槍擊 不影響日後再開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香港歌手陳慧琳,這幾天正在美國雷諾市(Reno)舉行「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果下榻的飯店門外,居然發生槍擊事件,陳慧琳當時在大廳用餐,碰到此事嚇到臉色鐵青。

據香港媒體報導,案發當時陳慧琳正在飯店大廳吃午餐,準備餐後出發前往演唱會場館,突然一堆人驚慌大叫的衝進飯店大門,有歌迷還叫他們千萬不要出門,因為有人開槍,場面一度混亂恐慌。當時陳慧琳的2位女舞者正在買東西吃,距離槍擊地點只有一小段路,突然一群人朝她們衝過來,有尖叫聲也有槍響,2名女舞者驚慌失措跟著人群狂奔回飯店,所幸沒人受傷。當地警方隨即表示,開槍嫌犯已遭擊斃。

當晚的演唱會,陳慧琳就向現場觀眾表示,「在演唱會外面發生槍擊事件,你們知道嗎?有歌迷和我們的Dancers都在現場,大家還跑過來跟我說『Kelly,妳不要出去,小心點,有人開槍呀!』」陳慧琳說,在香港看新聞覺得怵目驚心,但沒想過自己遇上會如何,她說「希望這個世界少一點暴力」。至於會不會因而害怕不再開巡迴演唱,陳慧琳表示「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自己盡量小心安全一點,而且我在外開演唱會也很少出門,只會在飯店和演出場地來回而已。」粉絲們得知陳慧琳受驚嚇,紛紛到臉書粉絲團留言安撫,慶幸大家都平安,並且相約下一站澳門見。(圖片翻自:香港星島日報.影片:陳慧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