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09:30

疑反英國脫歐 女議員遭刺身亡

綜合報導

英國驚傳議員遭槍擊!在野黨工黨女議員柯克斯,當地時間16號在北英格蘭里茲市附近的布里斯托一間圖書館外面,遭到一名男子槍擊並持刀刺傷,偒勢嚴重,經送醫後不治身亡。行兇的52歲男子已經被逮捕,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兩名警察將男子壓制在地,其中一名警察還拿出紗布,替男子包紮,等待支援,不一會兒好幾輛警車趕到,把現場團團包圍,而畫面中的這名男子就是犯下槍殺英國工黨女議員柯克斯的兇手。

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周四下午1點左右,目擊者表示柯克斯先和兇手發生激烈口角,然後兇手持長刀刺傷柯克斯,並朝她開槍,倒臥在血泊中的柯克斯,後來由救護直升機,送到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傷重不治死亡。

消息傳出後震驚全英園,41歲的柯克斯去年首度參加大選,順利當選國會議員,被工黨視為是明日之星,據了解柯克斯贊成英國留在歐盟,而兇手在攻擊她時大喊「英國優先」,是否因為不滿柯克斯,支持留歐而發動攻擊,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