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21:25

韓媒:朴有天性侵案無罪 南韓警方打臉…

韓媒:朴有天性侵案無罪 南韓警方打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捲入性侵疑雲,接連被多名女子出面指控強暴。後來有4女決定提告,上個月30日朴有天憔悴的赴江南警察局首度接受調查。今南韓媒體SBS報導,江南警察局表示朴有天無性侵嫌疑,判他無罪將不起訴。不過南韓警方出面打臉,回應目前還在調查中,「報導不是事實」。

據SBS《八點新聞》報導,,朴有天近期遭4女起訴性侵,事件延燒近1月,警方最後在7日判他無罪。原告無法提出有效的證據,最後以「無嫌疑」判定;另一方面,警方同時對第一、第二位女性提出誣告嫌疑,尤其是第一名女性還涉嫌找男性友人恐嚇朴有天,警方同樣對該女和同夥提出勒索嫌疑、目前已申請拘捕令。不過,江南警察局出面打臉「報導不是事實」,警方表示朴有天涉性侵案件目前還無法做出無罪判定,截至目前,朴有天已接受5次審訊,未來還需要1至2次調查,並沒有做出「無嫌疑」的判定。(翻攝http://news.kmib.co.k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