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1:20

天后耍大牌! 要人花4小時買披薩竟不吃

天后耍大牌! 要人花4小時買披薩竟不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現年28歲的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被爆耍大牌無極限!有英媒報導指出,民眾爆料說愛黛兒深夜肚子餓,要飯店人員跑到,來回大約225公里外的地方買披薩,飯店人員花了4小時幫她買回來,但她卻不吃了。

英國《太陽報》報導,民眾爆料指出,愛黛兒日前和男友賽門柯奈基,帶著3歲的兒子安傑羅入住牛津郡(Oxfordshire)高檔鄉村飯店「Soho Farmhouse」。結果深夜11點,她打電話叫客房服務,要求飯店人員幫她跑到倫敦外帶披薩,當時飯店人員貼心建議,飯店有提供餐飲服務、牛津郡附近也有不少賣披薩的餐館,但愛黛兒堅持,她在倫敦住家附近,有一間披薩店「那裡的披薩最棒」。

因此,工作人員只好來回開了140英哩(約225公里)的車程、共花約4小時,才大老遠把披薩買來給天后。但買回來已經半夜3點,披薩送到她房間,天后早就呼呼大睡,據了解,隔天早上,打掃房間的客服人員,看到披薩還在紙盒裡「完全沒動過」。媒體批如此大牌行徑令人咋舌。(圖片來源/翻攝Adel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