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0:52

周董.五月天登不了「蛋」 傳歌神卻獨霸14天

周董.五月天登不了「蛋」 傳歌神卻獨霸14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神」張學友全新的巡迴演唱,明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傳出他打破「江蕙條款」,已成功申請到連續14天的檔期。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學友已訂下小巨蛋,明年2月7日起連續14天的場地,對此,他所屬的環球公司低調表示「目前有這個計劃」,但場數尚未確定。

去年江蕙在北高兩地,舉辦「祝福」封麥巡演,造成搶票風潮,25場演出還是不能滿足歌迷,但事後卻爆出台北小巨蛋,申請檔期有所謂的「江蕙條款」,理由是不想讓單一歌手或團體,「占用」小巨蛋太長的檔期。因此,包括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申請了9天檔期,包括搭建舞台要4天、彩排1天、開唱3天,再花1天拆舞台,卻被小巨蛋去頭去尾,被迫拿掉2天,周杰倫和團隊得在7天內倉促辦完演唱會,因恐時間不夠,周杰倫恐怕要取消小巨蛋開唱。而五月天原本也預計從12月唱到隔年1月,現在面臨周董相同的問題,檔期只好砍半。(圖片翻自:張學友/周杰倫/五月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