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萬趕走周杰倫? 周董一句話讓網友閉嘴了!

花6萬趕走周杰倫? 周董一句話讓網友閉嘴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熱愛打籃球,民眾時常可在台北特定幾處的籃球場,看到他的身影,近日周杰倫到新生橋下打籃球,打到一半,就被包場的學生趕走,事後學生還在IG貼出周董打球照片並炫耀說,以後一定要跟他的孩子講,花6萬元趕走周杰倫。周杰倫看到後請助理代為留言「捐出去比較屌!」,藉機向這名學生傳達正確觀念。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一名網友IG上貼出一張周杰倫在台北新生橋下的照片,網友貼文寫下,「以後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講,你老爸我當年花6萬去跟台北市借一個球場來辦比賽,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周杰倫,還在球場上打球被我們趕走」。這則PO文被周杰倫看到後,不但沒有動怒,反而還請助理代為留言,「你不用花6萬我也會讓你們打,只是要跟孩子炫耀,還不如把這6萬捐出去,比較屌」。而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公司昨天(31日)還原情況,稱當時氣氛很融洽,學生也相當有禮貌向他解釋包場情況,強調並不是遭驅趕,於是周董一行人把最後一場球打完後,就自行離開,對於學生的PO文,他得知此事並沒有生氣,反而大器請助理留言給他們,「希望傳達正確的價值觀」。(資料照/翻攝Instagram/周杰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