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6:43

每人不到22K! 人氣男團SpeXial想跳槽

每人不到22K! 人氣男團SpeXial想跳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出道4年,憑藉帥氣高挑外型及唱跳實力,迅速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人氣扶搖直上的他們,卻傳出因收入問題,打算跳槽,有意圖謀更好的發展。

根據《聯合報》報導,夯團SpeXial人氣十足,通告滿滿,卻頻頻傳出收入與期待值不符,讓團員超「薪」酸,決定借「出走」當籌碼重談有「利」合約,隊長宏正還曾語出驚人說:「還不到22K,所以當家人關心我到底還過不過得下去,我也不敢多說。」透露經常忙到一天只睡4小時,但團員平均月收入卻輸一般上班族,因此傳出今年與華納音樂約滿後不再續約,決定跳槽一事。

對此,走紅後的SpeXial是否再度因收入感到無奈,可米經紀公司表示:「SpeXial近來邀約很多,戲劇及主持活動、商演沒有間斷,也有接中國的戲劇演出陸續播出,經濟狀況不成困擾,謝謝大家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