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3:03

搖滾家鄉! 百人熱舞介紹台北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用跳舞告訴大家家鄉之美!有一群25歲新鮮人在台北各個景點跳舞,一共走遍了30個景點,安排了超過100人排舞,原來這個活動,早在四年前又法國發起,用舞蹈介紹家鄉,台北是第85個計畫城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100人同時跳舞的城市!

年輕人活力熱舞,不過每跳一段景點就換一個,從九份老街換到台北士林,野柳北海岸再換到台北101,這群人用舞風CHARLESTON跳遍全台北30個景點,甚至安排100人,在中正紀念堂盛大牌舞,原創復古、充滿活力,這個計畫規畫整整一年!

發起人表示這是源自於法國,4年前由法國巴黎發起,在城市中的各景點跳CHARLESTON看到這個系列影片就覺得我們台北也可以!念頭一發想,就開始在網路平台發起募資,甚至一步步教素人一起加入影片拍攝,台北也打破系列影片紀錄,超過100人同時跳舞,現在在網路發起共鳴,用自己最愛的方式,讓全世界看見台北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