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8:56

李國修愛情劇 妻兒改編電影

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去年過世了,而他生前唯一愛情劇「北極之光」,被兒子李思源改編成為電影「極光之愛」,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李思源和王月接受我們的專訪,坦承在拍攝的過程的確時常想起父親,而他最大的動力,就是爸爸在臨終前的一段話,到底是什麼話讓他間完成了這部作品?來看到我們的報導。

  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自李國修的劇作,北極之光,同樣講述著不同世代的愛情觀,卻都緊緊扣著遺憾,舞台劇女主角季芹在電影深格當媽,而女主角選擇了新人林妍柔,還有金鐘影后楊丞琳,改編自父親的愛情巨作,身為導演,李思源倒也有對於自己作品有不同見解,年僅24但用詞口氣都和父親很相似,他也坦承從決定拍攝極光之愛開始壓力就很大。

  靠這父親生前的這句話,他決定放手一搏拍出自己味道的作影片,以往講起李國修王月總會紅了眼眶,但這一次不同,她成了兒子最堅強的支柱和監製,也考慮要有自己的作品,終於走出了傷痛,這一部極光之愛,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不同於以往電影的表演方式,他們為國片又開啟了另外一種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