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2:54

教室當工廠?! 黑心醫材恐竄市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整型名醫李進良指控補教名師徐薇先生販賣黑心醫美線材!徐薇夫婦投資的醫材公司遭檢方查出涉嫌販賣非法的醫美線材,甚至還將徐薇的補習班辦公室當作分裝工廠,完全不符合「無菌包裝」的衛生條件,很可能會害患者感染發炎,甚至皮膚變形、潰爛毀容等,讓李進良批徐薇夫婦根本是黑心商人。

當一個醫生手法很精巧的時候弧度就會很自然,整型名醫李進良講起醫美信心十足,但沒想到自己竟會敗在買到黑心醫材,補教名師徐薇夫婦投資的醫材公司,涉嫌販賣非法的醫美線材,包括李進良、變性權威方榮煌醫師等。

用了兩年後李進良發現線材品質不穩,拒絕支付尾款,他痛批徐薇先生江明正除賣非法線材外,無視無菌包裝的規定、將徐薇辦公室當分裝工廠,整件事就像是黑心油、黑心奶粉事件翻版,怒斥對方根本是黑心商人!

因為黑心線材染菌經過血管引發潰爛,因為黑心線材有毀容風險,現在還被人發現黑心醫材公司羅比珍妮的監察人,就是藝人王大陸的爸爸王台慶,對此王台慶和徐薇都拒接電話,違法藥商可依「藥事法」,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一千萬元以下罰金,現在還得釐清李進良等九位名醫是否知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